close

吾家有兒初長成,我家的橖橖終於也來到了入學的階段

半年前跟老婆就已經找好台北市士林區私立幼兒園的資料

一間一間的看過以後(甚至找到新北市的蘆洲.三重)

當然首選還是公幼比較省錢,活動的空間又大,私幼是最後最後的下下策

老婆還很認真的將我們看過之後的幼兒園資料用EXCEL做了個報表給我這個記憶力=0.5的人作為一個參考

不然每天被問也被問得很煩..  哈哈哈哈 

條件不外乎就是環境.教學.以及戒尿布問題等等...

其實老爸我的教育觀念=>小時候就是玩!! 玩出自己的興趣,發揮創意不設限,行行出狀元

畢竟現在的社會不是你讀的高就真的確定可以出人頭地,((扯遠了..

最後終於選定一間[民華幼兒園]作為我們家唯一血脈的莊嚴教育聖地   (是有多神聖 = =?)

幼兒園在這不多做介紹,因為還是自己到現場去看過才知道真像

 

私立幼兒園真的SUPER貴啊!!  這張表是有整理過的.. 其他環境不如我們意的都刪除了

 

5/27號抽公幼這天 

我起了個大早!掩飾不了抽獎的興奮

知道第二階段還有32個名額100多人登記=1/3的機會

到了下午看了結果 : 備取43 !!

備取43..  備取43... 也就是說要一班又一半的人都不念才有我們的機會

無望了!!  天公伯啊!!!

老婆看我臉色沉了 : 你是不是抱太大的期望!? 我早就沒帶任何希望...(明智啊!!) 

 

感想:

現在老年化的環境,政府鼓勵大家多生小孩,卻沒辦法完全給一個良好教育的地方

有關小朋友的政策真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,不然真的沒人敢生小孩

要生就要養更要教,社會事件眾多在此不必多說,看了都心痛! 直接開罵+轉台

 

台北市補助相關:

*補充: 台北市正研擬 2018 年 9 月起,私立幼兒園 3、4 歲專班,補助提高為 13,500 元/學期。

快過!!快過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培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